芜湖市代表队荣获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7-19 09:08 来源:规建科 作者:童智刚 浏览次数:
    7月15日~18日,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技能竞赛在合肥市举行。来自各市和省直部门的18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芜湖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查看引江济淮凤凰颈泵站工程现场、查阅资料等,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通过PPT形式陈述汇报。内容包括检查发现的质量和安全问题、违反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条款、整改措施、意见建议等。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芜湖市代表队由市水务局规划建设科王冰,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严正霞、翟浩东,湾沚区水务局侯先雨4名水利工作人员组成。我市参赛队员通过对工程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的精准识别及发现问题的合理建议和精彩流畅的现场陈述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我市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工作,注重水利规范学习,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质量和安全考核长期处于全省前列。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芜湖市水利职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厚积薄发的工作成果,集中体现了水利人善于学习、团结协作的新时代精神,凝聚了精气神,弘扬了正能量,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