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标后履约、验收准备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7 16:17 来源:规建科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2日,10月25日,11月3日~4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苏玉喜带领检查组分三次赴无为市、鸠江区、繁昌区、三山经开区、镜湖区、湾沚区、南陵县检查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标后履约、验收准备情况。
    本次共检查了鸠江区下沟站、保安站等18个在建水利工程,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指出了存在的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标后履约、验收准备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水利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无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及时录入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确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等保障制度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重点水利工程标后履约监管,确保现场人员考勤率;四是要针对验收滞后项目倒排节点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竣工验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