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讲廉洁 扬正气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长来支队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25 16:28 来源:芜湖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赵正尧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2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山在弋矶山执法基地为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纪检工作发展史。
    朱永山强调,执法工作具有特殊性,更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作为一线执法人员,第一,应当要坚定信仰讲政治,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执法人员要忠诚履职敢担当,党员和公职人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难而上,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对不法行为敢于斗争、敢于执法;第三,执法人员要清正廉洁守纪律,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办事;第四,执法人员要勤学苦练业务精,不断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