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14:51 来源:主题教育办 作者:宋学科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情况,深刻剖析正反面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上,陈良同志介绍了市水务局调研整体情况及正反典型案例调研有关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确定的课题,从选题依据与意义、调研过程、解决问题的理念和思路等方面深入交流成果,并围绕选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研讨剖析。会上还讨论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环节,不断巩固学习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细化对策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加强调度,统筹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