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16:53 来源:市砂管处 作者:薛群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保护母亲河的强大信心和能力。10月27日,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聆听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干事创业之活力。



    在烈士事迹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展览,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前伫立凝视,那些近百年中发生在芜湖地区内的重大历史事件仿佛就在昨天,每个人都好象经历了一场时光穿越,与英烈们进行了一次无声的对话......“祖国有我,请您放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初心之旅”,通过参观学习,对党史、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新时期的水政执法人员,更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坚决打击非法盗采行为,保护好母亲河,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