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27 17:02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吴莹、宋学科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水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融会贯通,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以学促干,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对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水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同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