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08: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于翔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成名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同志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市水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良同志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融通致用;二是要抓好调查研究,聚焦解决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三是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解决发展重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四是要深入检视整改,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全局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水利实践、推动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