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5 17:03 来源:办公室 作者:于翔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部署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其他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主题教育报告会上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韩俊王清宪率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有关会议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7月1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针对《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有关内容进行部署并交流发言。
    陈良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思想大解放,就不会有改革大突破。要认真领会市委有关会议的深刻用意,聚焦省委提出的“六破六立”要求,全面对标沪苏浙,加强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力冲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芜湖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