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芜湖市水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11:32 来源:办公室 作者:于翔 浏览次数:

    经报请芜湖市直机关工委批准,6月30日,中共芜湖市水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首先,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随后,召开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良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坚决围绕局党组的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继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