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北埂排涝站工程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4:49 来源:镜湖区农水局 作者:蔡文博 浏览次数: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4日上午,镜湖区北埂排涝站工程临时党支部组织总承包项目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挖土有的运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充分展示了党员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一上午热火朝天的劳动,一长排新树苗迎风挺拔,为北埂排涝站工程所在地镜湖区方街道合心村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合心村村委会加强联系,同当地干部群众保持良好关系,确保镜湖区北埂排涝站工程良好施工环境,争取工程早日完工,尽早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