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开展“党建进工地”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1:12 来源:镜湖区农水局 作者:耿超 浏览次数: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按照安徽省水利厅《关于在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开展“党建进工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组织制定北埂排涝站工程“党建进工地”系列计划。

    继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后,本次邀请项目总包牵头方中铁水利设计集团在北埂排涝站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开展“党建+技术”活动,3月16日,中铁水利设计集团组织机电金专业相关专家至项目部,总包事业部副主任邹晓勇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党建引领机电技术交流”为主题讲授党课,工程参建方相关人员参加。之后大家针对北埂排涝站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机电技术难题开展交流讨论,中铁水利设计集团相关专家给予一一解答,现场解决问题

    此次交流活动,丰富了项目党建的活动载体,丰富了项目党建的实际内容,补强了项目参建各方的电气知识,使项目建设团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共同提高,给项目后期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下一步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形式,以项目建设为切入点,以“党建进工地”系列活动为结合点,将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以“党建+”的形式与项目顺利推进深度融合,彰显党建在工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使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