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贵同志为市河湖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1 11:33 来源:河湖处 作者:葛婷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市河湖管理处在E511会议室开展分管领导讲党课活动,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刘德贵以“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德贵同志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今年第10期《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学习体会,从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深刻把握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现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刘德贵同志结合党课内容与广大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并对我市河湖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各位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进了广大党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