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赴星旗村开展走访慰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8 17: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于翔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8日,受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委托,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成名带领局机关人员,赴星旗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马局长一行上门走访帮扶对象,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走访活动结束后,马局长在星旗村会议室主持召开“砥砺奋进新征程 同心谱写振兴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讲座。讲座中,马局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及其八个主要方面,并结合村内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等群体;二是在岁末年初要协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村民们在听完讲座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星旗村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