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一行赴星旗村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5:31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傅强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0日,芜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一行赴星旗村,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提升”调研及中秋节慰问活动。

陈局长一行分组上门走访帮扶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查看了居住环境和饮用水等情况,同他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给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走访活动结束后,陈局长在星旗村会议室主持召开星旗村驻村工作及村级发展情况调研会。会上,星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平,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傅强就驻村情况及村级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局长指出: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要结合星旗村自身优势,推进产业发展,加快流转土地发展现代高品质农业,充分利用山林、水面资源做大文章,吸引本村在外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带动村级经济发展,努力增加村集体收入,继续发挥选派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成名,总工程师李加高,市防办专职副主任吴钦鸣,市河湖管理处主任尤德纯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