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打烊 ”奋战一线守长江

——芜湖市开展节前全市统一清江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11:29 来源:水政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赵正尧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8日,在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芜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带队督查检查弋矶山执法基地采砂管理工作,结合《芜湖市“蓝盾2024--元旦、春节”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部署,立行立动、迅速组织公安、交通、海事等多部门开展全市“蓝盾”系列清江行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成名,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成付参加。各县(市)区同步进行。

专项行动过程中,陈良局长一行听取了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关于近期采砂管理工作的汇报,陈良局长亲自带队、下沉一线巡查检查了辖区内黄坭滩水域、重要码头、锚地等,并向一线执法队员致以新春问候。

    陈良指出,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职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