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送关怀 慰问走访暖人心

——竹港泵站工程临时党支部春节慰问方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01 15:02 来源:规建科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春节来临之际,由芜湖市竹港泵站工程临时党支部书记邢玉玲同志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在方家村袁书记的陪同下来到镜湖区方村街道方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用务实的举措为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芜湖市竹港泵站工程深入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在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开展“党建进工地”工作的通知》精神,由项目法人芜湖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牵头成立了由各参建单位共28名中共党员组成的“竹港泵站工程临时党支部”,2023年12月20日,临时党支部在工程项目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经过公开选举方式确定临时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宣传、纪检、青年等委员,并报请属地镜湖区方村街道党工委批准。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多次开展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探讨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参建单位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开创了党建与水利工程深度融合的新局面。


    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关怀”作用,进村入户慰问中,临时党支部人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醒他们做好冬季保暖及用电用火事宜,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党建引领送关怀,慰问走访暖人心!芜湖市竹港泵站工程临时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建设优质工程,全力以更高要求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