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工程输水干线芜湖段市级河长丁百静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14:52 来源:市河长处 作者:宋学科 浏览次数:
    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丁百静赴引江济淮工程输水干线芜湖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市河长办、市农业农村局、无为市河长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丁百静一行现场查看了凤凰颈老站拆除重建工程,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和无为市开展引江济淮工程输水干线“清水北送”保护行动及引河“四乱”等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丁百静强调,一是要做好施工现场血吸虫病防控工作,加强血防健康教育,定期开展血吸虫病体检,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二是基层河长要主动履职尽责,常态化开展巡河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断改善河湖面貌;三是要聚焦输水干线芜湖段管理保护重点领域,落实省第4号总河长令、市第5号总河长令部署,强化部门联动,通过集中整治问题,推动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