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7:18 来源:主题教育办 作者:宋学科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丁道明组长作点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陈良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整改不松口,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在全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大局中作出贡献、体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