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一行赴无为市鹤毛镇星旗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25 17:12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傅强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4日下午,临近春节,芜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一行赴无为市鹤毛镇星旗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芜湖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苏玉喜,芜湖市防办专职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吴钦鸣参加。
    陈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脱贫户秦水平、方大华、孙勇兵等家中,仔细查看了户内户外情况,详细询问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活、工作、子女教育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米、油、牛奶等,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随后,陈局长一行来到村六湾排灌站,该站为芜湖市水务局批复的泵站技改项目,总投资460多万元,工程已于2023年11月完工。在查看了泵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后,陈局长要求密切做好项目后续工作,加强泵站日常监管,确保项目管护到位,长久发挥效益。
    在村会议室,市水务局第八批选派干部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局长对驻村工作队2年多来开展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工作队继续发挥选派优势,克服困难,为星旗村乡村振兴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