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在行动,筑牢平安年

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在行动中诠释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4-01-15 15:59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徐高 浏览次数:
    “行动”就是最好的学习教育。为确保长江芜湖段元旦、春节期间整体安全稳定,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1月11日,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业务骨干开展“蓝盾”系列行动,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巡江之中。这次清江行动根据合非法偷采新动向,强化对重点河段、敏感水域和边界水域以及锚地水域停靠船舶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摸排停靠船舶底数,同时采用视频跟踪监控、现场驻守等多种形式,坚决打击锚地水域非法采砂船舶隐匿和偷采行为。

    行动结束后,支队组织开展了廉政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践主题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初心之旅”,会后一定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坚决与非法盗采行为作斗争,保护好一江碧水,不负党和人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