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6:31 来源:湾沚区水务局 作者:孙悦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各项工作,6月1日,湾沚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动员会,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联系镇及重点圩口防汛工作区领导,区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新芜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从隐患排查处置、加快在建工程进度、落实防汛抢险力量和物资、抓好行洪河道清障、做好预案完善等九个方面对当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强调,防汛抗旱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是一项“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性工作,必须提高站位、保持警惕,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半点侥幸心理。全区上下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系统观念、把握精准方法,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备“考”做得更扎实一些,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各关键环节。各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备战工作,切实做到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