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赴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检查走访及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5:42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蒋冬冬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9日,在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的指导和市第十工作组的统一安排下,市水务局副局长曾美带领市水务局工作组赴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检查走访及政策宣讲活动。

    11月16日,市水务局参加了经开区“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经开区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11月17日,赴芜湖德仓光电有限公司、走访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资金需求、生产经营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各企业经开区包保联系人是否按时开展包保走访工作,是否了解省、市最新惠企政策,反馈的问题有无及时得到解决,并现场填写走访企业情况登记表。11月19日,参与市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织开展的惠企政策宣讲会,由市水务局水政科科长叶新民为参会企业宣讲了节水型企业创建等相关政策,现场解答企业存在的问题及疑问。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加大四送一服工作开展力度,按时对包保企业进行走访,及时将最新政策宣讲到位,及时将企业反馈问题传达解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11月16日,参加“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蒋冬冬、王江鹏/图)


11月17日,走访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蒋冬冬、王江鹏/图)


11月19日,宣讲节水型企业创建相关政策(蒋冬冬、王江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