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斌赴龙窝湖开展巡湖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15:12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蒋冬冬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龙窝湖市级湖长杨志斌开展巡湖督察工作,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河长办等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三山经开区相关同志参加

   在龙窝湖湿地公园,杨志斌一行详细了解龙窝湖禁捕工作开展、湿地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在碧桂园西侧湖堤,杨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级湖长公示牌,了解龙窝湖管护保护现状并步行进行巡湖。

   杨志斌要求,龙窝湖作为国家级细鳞斜颌鲴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生态区位重要,要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进一步做好禁捕工作;龙窝湖作为我市境内连通长江水系的唯一湖泊和我市江南片的最大湖泊,要本着为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整治、修复湖泊自然生态环境要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为抓手,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实现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还百姓一个水波浩渺、水天一色的芜湖后花园。


杨志斌一行在碧桂园小区西侧湖堤步行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