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水务局办公室(行政审批科)职能目录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0信息来源: 芜湖市水务局阅读次数:编辑:徐高 字体:【  
机构职能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安全、保密、财务、综治、信访、政务公开、新闻宣传等工作。承担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与组织协调工作。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工作。指导水利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承担水利体制改革的有关工作。编制部门预算并组织实施,承担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组织提出中央及省、市水利财政资金安排建议,并统筹协调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提出有关水利价格、税费、基金、信贷的建议。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承担河长制有关指导协调、制度制定和督查考核等具体工作,负责市河长制办公室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
0553-3116118
负责人
高军
办公地址
芜湖市政通路66号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B区2楼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