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22 17:34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219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三个月无人居住,水费500多元,不缴费就停水
来信时间: 2022-12-19 09:30:01
来信内容:
我是居住在鸠江区三潭音悦二期14栋的住户,2022年7月至10月房屋内无人居住,但是水费产生500多元。后多次联系华延水务公司,去现场看了水表和水管,说没有问题。就表示这个水费和水务公司无关,水费也没有交给水务公司,要求我找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表述他们只是代收水费。 关于两方一直说是我房屋本身漏水,漏水原因一般只要两种,第一种是室内漏水,但是该房屋在7-10月一直有人去看房,中介表示没有漏水地方。第二种是管道漏水,但从10月开始房屋有人居住,房屋水表就正常了,三个月水费就50多元。 希望领导可以帮我处理这个问题,希望找出水费忽然激增的原因,而不是两个公司一直推诿。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水务局    答复时间:2022-12-22 17:34: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城市用水非我局职能,请与市住建局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