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07 16:05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07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评审
来信时间: 2021-07-07 14:11:16
来信内容:
本人工作属民营企业,今年申报水利水电专业职称工程师,原为工程系列市政道桥工程师,现转评,转评所需材料已准备,等待相关网站发布职称评审公告。在查阅历年职称评审公告后,现咨询事宜1、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师申报材料递交至企业属地区人社区还市人社局还是市水务局,2、监理单位业绩材料证明是否为监理业务手册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水务局    答复时间:2021-07-07 16:05: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蒋捷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作出以下回答。1、材料递交至企业属地区水务局盖章、人社局盖章,后递交市水务局审核、盖章,再报市人社局评审。2、提供个人业绩证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