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办全市2020年度
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5 16:28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提高水利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安全生产隐患风险,规范安全生产行为,15日至16日,市水务局在湾沚区举办全市2020年度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政策解读、水利行业危险性较大的单项工程安全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三个专题。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名专家进行授课。市水务局和各县(市、区)水务(农水)局的相关同志及部分施工、监理企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鲜明生动、深入浅出、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对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有效防范工程安全生产隐患风险的发生,提升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