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检查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17:21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5月12日~13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管处主任苏玉喜带领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检查我市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南陵县林都圩华林站、南陵县漳河资福河段防洪治理工程(二期),芜湖县汤泊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芜湖县红杨镇团坝站更新改造工程,镜湖区青弋江治理、镜湖区荆山河河道整治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检查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高空作业、施工用电、施工机械、脚手架和模板、深基坑开挖、施工围堰、度汛安全等。

检查组要求,各安全生产相关单位要按照相关规定,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一要封闭施工场地,材料堆放整齐;二要加强基坑边坡防护,及时外运弃土;三要规范脚手架搭设和模板安装;四要加强施工现场用电和机械管理;五要在施工风险点设置警示标志;六要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报市水务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