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河湖长制”专题宣传及巡河暗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14:2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芜湖市关于河湖长制2020年相关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河湖长制宣传工作。11月24日上午,我局机关第八党支部6名党员同志,深入繁昌区孙村镇黄浒河附近开展了河湖长制专题宣传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我局六名党员同志头戴小红帽、身披志愿者授带,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河湖长制”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河湖长制宣传资料,并要求现场群众积极填写了《芜湖市河湖长制公众参与满意度调查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宣传及满意度调查,宣传氛围热烈,活动现场回收了满意度调查表5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之后,该6名同志又来到黄浒河畔开展了巡河暗访工作,工作人员顺着黄浒河沿岸一路步行,通过巡河发现,黄浒河相关河长制公示牌的单位名称仍然为繁昌县,并未改成繁昌区;同时,发现河畔存在少量建筑垃圾堆放、生活垃圾散布等情况,巡河人员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将及时予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