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大力推行河长制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18 15:24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赵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与保护,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管水的浓厚氛围,向公众普及和宣传“河长制”工作的文明精神和执行制度,市城管局于11月18日上午在神山公园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及印有河长制标语的环保袋,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宣传,不少市民表示通过河长制工作周围河湖环境确实得到显著提升,部分不了解的群众也对河长制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同时驻足询问河长制是什么、如何才能参与河长制等等,工作人员都耐心的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回收调查问卷50份,获得了较好的关注和反响,增强了市民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争做爱河护河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引导大家养成环保、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也激励我们要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为市民创造更好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