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王津华局长检查南陵县旱情

发布日期:2019-12-04 00:00来源:市水务局作者:超级管理员浏览次数:

 

1015日,市防指副总指挥、水务局长王津华在南陵县水务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赴何湾镇、工山两镇开展山丘区旱情及安全饮水情况检查。

在工山、何湾两镇,王津华先后检查了大工山水库、水龙山水库,详细了解水库蓄水情况及灌溉情况。期间王津华还检查了何湾自来水厂,详细了解目前引用水的水量及卫生状况。

王津华指出,今年入汛以来我市降水较往年偏少,部分地区出现旱情,山丘林地区补水困难,水库河塘水位下降农畜灌溉饮用困难。

王津华强调要全面落实李锦斌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国英省长批示和要求,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树牢政治意识,科学调度抗旱减灾,抓好旱情预警,及时做好备用水源准备,做好村民饮用水的保障,强化饮用水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村民饮用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