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市水务局完成2019年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3 00:00来源:市水务局作者:超级管理员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按照省、市有关工作安排及工作部署,我局于10月初启动了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10
12日,通过系统随机抽取执法人员与执法对象,抽取肖焰、胡海银两位执法人员对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白马山水泥厂进行现场监督抽检。1022日两名执法人员对随机抽取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白马山水泥厂的取水是否按行政许可要求实施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该单位取水已按照行政许可要求全部落实到位,检查结果已按“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进行公示。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各县区水务部门进行监督抽查,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范围,促进行政许可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