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防汛抗旱应急抢险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21 14:40 来源:弋江区农水局 作者:张勤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2021年防汛抗旱面临的形势,提高防汛抗旱应急抢险能力水平6月18日上午,弋江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应急抢险知识培训班。区应急局、区农水局、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防汛专家从巡堤查险要求、险情处置方案及抢险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汛抗旱应急抢险知识。最后他强调各街道、村(居)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抗旱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各项措施加强应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汛抗洪应急措施的知识和救援抢险本领,增强我区应急处理能力和凝聚力,为扎实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