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湾沚区水务局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4:37 来源:湾沚区水务局 作者:胡庭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力度,提高宣传活动影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上午,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进工地活动。






活动中,分别在城关区域河湖水系连通5标及6标项目的施工现场设置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横幅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政策法规解答等形式,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各项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通过现场宣传活动,为农民工兄弟讲解劳动维权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广大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为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