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水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27 09:17 来源:繁昌区水务局 作者:章顺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繁昌区水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并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感悟进行交流研讨。繁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红到会指导。


    会上,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观看 “水脉·命脉·国脉——总书记擘画新时代治水宏图”时政视频。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结合党史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史增信,做到三个‘增强’”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学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
    李红同志在点评时指出,繁昌区水务局对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立足本职、主题鲜明,研讨发言紧扣本职,内容深刻到位、思想体会深刻。要求在今后的学习教育过程中,一要持续抓好干部教育学习,提升理论综合素质;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部门特色,展示水务风采。
    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党外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