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召开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10:10 来源:湾址区水务局 作者:童跃忠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对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进行部署。各镇人民政府,区直相关单位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务局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湾沚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对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安排,部署分解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任务,第三方规划编制单位对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相关指标进行解读,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迅速行动,严格按照考评标准,对照任务分解表,做好前期申报材料的汇总报送,于本月完成资料搜集、整理,争取6月份将申报材料呈报至省水利厅进行初评;要强化责任落实,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确保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