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湾沚区通及农村水系综合 整治试点县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19 14:58 来源:湾沚区水务局 作者:童跃忠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赴湾沚区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进展情况。市水务局局长王津华、总工程师李加高,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陶辛镇项目区宗潭片、上水村示范点、荆十沟片、张社村水系整治工程,详细了解了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区水务局相关工作汇报。

王军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时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早日见效。要因地制宜,结合乡村振兴总体战略布局,突出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生态治理,进一步挖掘水文化、讲好水故事、做好水文章,高标准打造安全、生态、美丽、人文的农村水系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