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领导胡清照深入水利民生工程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8 15:15 来源:繁昌区水务局 作者:肖本祥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5日,繁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清照在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民生工程)工地,实地检查指导该工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施工等方面工作。

胡清照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工程质量、进度和现场安全防护等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春节期间安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

胡清照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春节前工地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工地用水用电、施工机械等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和值守等工作,保质保量做好春节前施工节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在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工期,全力抓工期赶进度,确保关键节点工期目标(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水下工程建设任务。三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生产、生活区防疫消杀、员工排查登记、防疫用品配备及进出人员疫情检查等工作,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