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6 08:49 来源:繁昌区水务局 作者:肖本祥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繁昌区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移交给运管单位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人民政府投入运行管理

1124日,芜湖市水务局在繁昌区主持召开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芜湖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繁昌区水务局平铺镇人民政府及工程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成员察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工程质量监督报告等有关报告。

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位于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境内,安徽省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项目,属于省级民生工程。该工程项目总投资2715万元,2019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11月竣工。主要建设内容有堤身加培、砼预制块护坡、穿堤建筑物加固、堤顶道路、草皮(草籽)护坡及河道整治(清障疏挖)等。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共完成土方开挖4.32m3、土方回填9.26m3、现浇砼0.59m3、混凝土预制块护坡3.53m2、草皮(撒草籽)护坡4.57万m2、石方0.75万m2、钢筋制安2.94t等工程量

验收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已按批准的内容基本建设完成,投资控制基本合理,施工过程中未发生安全和质量事故,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完建工程经历2020年汛期的检验运行状况良好,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图为验收委员会成员现场察看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



图为完工后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