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陶辛镇河湖水系连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3 09:40 来源:湾沚区水务局 作者:陈建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湾沚区水务局会同区发改委组织召开芜湖县陶辛镇河湖水系连通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认为芜湖县陶辛镇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已按批准的内容全部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规范要求,项目投资控制合理,工程资料基本齐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安全和质量事故,验收委员会同意质量监督部门的工程质量评价意见,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沟渠清淤疏浚工程、泵站工程、交叉建筑物工程及水生态建设工程等,批复概算总投资25156万元。该工程于2018年11月开工,2019年11月完工。共分两个标段,预算总投资4039.52万元,其中一标段1899.35万元,二标段2140.17万元。

本工程实施后,进一步修复了河道水网的生态环境,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圩区灌溉排涝能力,实现了河道“水清流畅、岸绿景美、功能齐全、人水和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