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赴湾沚区督查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15:38 来源:湾沚区水务局 作者:童跃忠 浏览次数:

10月12 -13日,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调研员周小平一行来湾沚区督查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苏玉喜、副区长陶庆、区水务局局长汪火树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湾沚镇项目区南湖片、陶辛镇项目区宗潭片、红杨镇项目区洋滩河片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施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

督查组对区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快未开工项目的招标和在建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抓好已完工程的验收工程,并注意做好工程档案的同步收集、整理;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质量控制,尤其是安全问题不能忽视,打造全国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