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泽桥泵站建筑安装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25 00:00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吴洋洋 浏览次数:

 1224日,芜湖市镜湖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召开了袁泽桥泵站建筑安装单位工程验收会。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安徽省驷马山水利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芜湖市袁泽桥电力排灌站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工作组查看工程现场,检查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及工程质量,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相关工程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袁泽桥泵站建筑安装工程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并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袁泽桥泵站设计抽排流量30.5m3/s,自排流量8.1m3/s,装机容量3150kW,总概算投资8577.14万元。袁泽桥泵站工程自今年11月中旬建成投入使用后,完善了城区排涝系统,西洋湖周边小区人居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达到了防洪保安全、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目标,为镜湖区的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安宁提供了有力保障,成为了造福人民的幸福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