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赵家河咸保段河道整治工程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9 00:00 来源:芜湖县水务局 作者:熊楚文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中心在芜湖县主持召开了赵家河咸保段河道整治工程分部工程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芜湖县赵家河咸保段河道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处、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芜湖县六郎镇人民政府、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等专家和代表,芜湖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派员列席会议。

验收工作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建设情况和工程质量评定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及工程质量,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顺利通过验收。

芜湖县赵家河咸保段河道整治工程是芜湖县2019年水利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民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堤身加固及填塘长4.1km、新建混凝土生态护坡长0.52km、修复护坡长6.6km、恢复堤顶沥青道路长4.1m、改建堤顶砂石路为沥青路长3.55km等。本工程的实施,大大提高了十三连圩防洪能力,为该地区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水利基础设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