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团支部组织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15:08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姚尚芳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水务局团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莹对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陶莲仙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努力学政治、学业务,做到爱岗敬业、又红又专、理实交融,弘扬“五四”精神,切实肩负起身上的责任。

会上邀请了市河湖处工程师、援藏干部汪腾作出了“学党史,谈援藏”的报告,报告了自己应省委组织部和水利厅的选派,作为第八批短援唯一的水利干部顺利完成了山南市洛扎县的援藏工作,并得到了西藏群众的认可与支持。还讲述了隆子县玉麦乡父女三人坚守边境村,帮助祖国巡边守边,“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三人乡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西藏群众淳朴的爱国情感和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也鼓励引导了我们年轻团员、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中,真正将爱党、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