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中江塔段堤防渗漏处理工程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6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汪国骏 浏览次数:

2021年57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小组深入中江塔段堤防渗漏处理工程施工现场,开展防汛排涝准备的调研工作。市水务局局长王津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已完成的主体工程,详细了解中江塔段堤防渗漏处理工程现状。市河湖管理处尤德纯主任从项目背景、工程设计与主要建设内容、工程施工3个方面向调研组一行细致的介绍了2020年汛期到现在项目历经过程。调研组首先肯定了工程参建各方为工程建设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在主城区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效前提下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其次指出必须在确保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中江塔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最后扫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最后董副主任对市水务部门给予了高度赞赏,感慨这次工程将进一步提升我市防洪能力,为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市河湖管理处 汪国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