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单向前市长赴青安江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19 16:57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邢玉玲 浏览次数:

2月10日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率队巡河调研,督导检查青安江管理保护任务落实等相关情况。市领导程刚同志参加。

调研中,单向前现场听取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和南陵县县级河长对青安江管理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青安江岸线管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青安江水质监测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单向前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把生态保护修复作为核心任务,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环境;要推深做实河长制,强化河长履职尽责,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推动河长制全面落地见效,促进河长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巩固河湖管理保护成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河湖管理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局面。



单向前在青安江三山经济开发区段

 


单向前在青安江南陵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