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发布日期:2021-01-19 14:59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王光磊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蓝盾-2021”两节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水务、长航公安、长江海事等相关部门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形成了各部门分管领导亲自带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的行动机制

114日,省水利厅徐跃处长,省长江河道管理局杨月明局长,赴芜督促指导专项整治行动。上午10时市水务局陈良副局长及长航公安芜湖分、芜湖海事局分管领导率领7支执法队伍对长江芜湖段进行联合清江行动,对交界及敏感水域进行了逐一排查。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艇7艘,执法人员70余人。1月10日至17日我市执法人员共出动执法艇59次、执法车4次、执法人员366人次,与公安、海事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11次,抓获非法泵船2条,非法运输船1条。

我市将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加强全区域巡查力度,坚决不放松对水事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芜湖水域河势稳定、通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