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贵同志为市河道管理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3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葛婷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市河道管理处在B226会议室开展分管领导讲党课活动。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德贵以“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及对我们的启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德贵从朝鲜战争的起因、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对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与经过。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战胜了武装到牙齿的美国侵略者,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刘德贵要求我们河湖管理工作者要从抗美援朝战争启示中认识到: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河湖管理形势,要冷静思考,依法作出独立正确的判断;要以大无畏的精神,挺直腰杆,敢作敢为;要以铁的纪律约束自己,守住廉洁底线,从严执法,严守规矩。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