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南陵县、繁昌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9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季思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111620日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副处长李汪苗率验收专家组,对我市无为、南陵、繁昌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省级验收。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德贵、无为市副市长王峰、南陵县副县长袁学松、繁昌区区委常委胡清照等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农业灌区、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公共机构、节水型居民小区等不同类型节水型载体的创建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无为市、南陵县、繁昌区关于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计划用水管理、用水定额执行、用水计量监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节水载体建设、生活节水器具推广、再生水利用、节水宣教开展情况,并就达标建设评估验收意见进行了反馈交流。

通过核查现场、复核资料,验收组对无为市、南陵县、繁昌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下一步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建立节水型社会建设长效机制,有效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严格用水定额管理、加强节水载体示范引领和节水技术推广,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社会节水意识,营造全民参与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