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级湖长冯克金同志赴枫沙湖、竹丝湖开展巡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15:03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邢玉玲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级湖长冯克金同志在市河长办、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无为市枫沙湖、竹丝湖开展巡湖工作,无为市河长办及政府和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牛埠镇枫沙湖码头点和竹丝湖旅游停车场,冯克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省河长办暗访发现的枫沙湖拦网问题的整改情况,听取了枫沙湖和竹丝湖湖泊管理保护现状和汇报后,详细询问了两个湖泊今年以来的水质监测及达标情况。

冯克金要求,针对上级暗访督察发现的各类问题,要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湖泊管理工作取得实效;针对两个湖泊,尤其是跨市湖泊枫沙湖,要建立水质监测长效机制,确保湖泊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枫沙湖市级湖长冯克金在枫沙湖码头点



竹丝湖市级湖长冯克金在竹丝湖旅游停车场